首页 · 学习机会 · 夏令营 · 正文

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高级经济研修课

来源:       时间:2022-03-17 16:59

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(CEPAL)拉丁美洲发展研究学院(ELADES)第23期拉丁美洲高级经济研修课程日前已开放报名。

  • 课程简介:

课程分为三个单元:宏观经济学、微观经济学、历史和发展。

每单元课程为期两周,安排如下(以下时间为智利圣地亚哥时间)

课程安排:周一至周五上午:10:00至11:30

研讨会、辅导课、学习讨论活动:周一至周五下午:2:30至4:00

教师团队包括CEPAL研究人员以及来自拉丁美洲、加勒比和世界各个大学的知名教授,课程将主要以西班牙语进行。

ELADES- CEPAL每年都会召集对研究拉丁美洲发展进程感兴趣的年轻研究人员、本科毕业生和/或研究生。自2000年创建以来,来自35个国家和世界各地大学的近600名学员参加了该高级研修课程(即之前的暑校)。

拉丁美洲发展研究学院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思想空间,通过分享CEPAL不同部门的专业知识以及学术研究前沿成果,推动对发展理论和政策的讨论、思考和交流。

  • 项目时间

2022年7月8日至8月31日

  • 授课地点和方式

-暂定联合国拉加经委会圣地亚哥总部(在疫情好转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)

备注:如若疫情严峻,课程将改为线上进行。在提交报名申请时,系统也会询问学员是否能够参加线下课程。

  • 费用

注册费、学费全免。学员需自行承担旅行和食宿费。

  • 报名资格

-拥有社会科学或人文科学相关学科的大学学位

-在读研究生或刚刚毕业的研究生(将优先考虑经济学和其他社会科学专业的研究生)

-英语和西班牙语流利

  • 报名时间渠道

有意向的学员需在2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在线报名。

https://eventos.cepal.org/event/55/registrations/78/

报名需填写个人资料、教育背景、工作经验并将推荐信发送至elades@cepal.org。

主办方会以邮件方式通知每位被录取的学员,并于5月13日在拉丁美洲发展研究学院(ELADES)的官网公布所有录取名单。

以上信息来源于联合国拉经委网站,https://elades.cepal.org/en,由拉美中心同事整理编辑。


下一篇:清华大学2021年全球暑期学校

友情链接

清华大学拉美中心

北京办公室 Beijing Office

中国 • 北京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伦楼237(100084)

Weilun Building 237, Tsinghua SEM, Beijing 100084 P.R. China

Tel: 010-6279 5747   Email: lac@tsinghua.edu.cn

智利办公室 Chilean Office

智利 • 圣地亚哥 罗萨里奥北区615号,1103室

Oficina 1103, Rosario Norte 615, Santiago, Chile